只要是媽咪帶小孩出門「給西」一定是一大堆,所以出門的包包一定要夠輕容量夠大。

會接觸到VOVAROVA空氣包要很感謝我的好姐妹,感謝她送給Q比當做滿月禮。

也謝謝她用心挑選到這麼好的媽媽包,我出門幾乎都是背著它到處趴趴走!

 

姐妹為我挑選了「白日夢氣球-法國設計系列」既可愛又俏皮~

 

 

包包外面有他們家的品牌LOGO~

 

 

內裝看似裝了很少東西,不!!!!!我可裝了不少東西~

小包包裡面我還放了消毒噴霧、攜帶型奶瓶組、屁屁膏、防蚊噴霧、小罐的奶瓶清潔劑…等 一些小藥品

包包的內有超多收納袋,很好裝!
 

 

包包兩側都有內層拉鍊收納袋,一邊也有車上品牌的logo。

 

而內層收納袋就可以放一些貴重的東西。

 

包包外面兩邊也有收納層,我是拿來放保溫瓶&水壺。

 

接著是我平常出門配媽咪包的穿搭~

 

 

 

去高雄玩的時候,我還把BECO背巾塞進後背包內~完全很可以。

 

 

((我的回矇一笑? ))

 

似乎搭配什麼都不會覺得奇怪。

 

 

隨著Q比長大,包包東西又多加了副食品的「假西」,有悶燒罐、湯匙、碗盤…等

雖然東西很多背包當然重,但背起來也不會不舒服~目前我還持續背著它到處玩喔!!

提供想要買媽媽包的媽咪們~~~

 

 

 

//

 

【VOVAROVA】

官方網站:http://www.vovarova.com.tw/v2/official

門市:[台北] 北車站誠品B1

           [台北] 信義誠品4F

           [板橋] 環球購物中心2F

           [左營] 新光三越 3F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