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很久的閨蜜婚紗,我們終於在30歲以前完成了這項計畫。

人生除了拍婚紗這件大事以外,個人覺得閨蜜婚紗也是一件大事。

當初我們選擇自助拍照,所有都自己處理從妝髮、服裝和攝影通通自己來~

但成品好看的似乎不多災難比較多,所以我們決定交專業來!

 

考慮現在的天氣,我們不考慮外拍也最好不需要租棚額外花費。(怕熱又懶惰)

我們依舊想到了「love me愛團隊」的謝老闆,於是我和我的姐妹開始與謝老闆聯繫。

也很剛好時間上面大家完全都可以配合,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閨蜜寫真之旅

 

拍攝當日,我們分成2批到謝老闆的工作室,2人一組先到就先梳化先完成的就先拍攝。

與謝老闆合作的造型師3位(我沒記錯的話),最終服務我們的造型師是Rita(戴眼鏡那位),她人整個就是健談活潑。

因我們人數比較多,所以Rita又多帶一位Vicky造型師幫忙協助減少我們等待化妝時間:)

 

 

謝老闆的工作室因道具太多感覺有點凌亂不過我相信是亂中有序:D。

工作室3F-4F全都是景,首先我們先到4F的景拍,樓上的景每面牆都有不同風格。

 

 

謝老闆幫我們拍了兩種風格,一種有點懷舊感覺另一種就是走韓風路線:D

 

 

移駕到3F是超級韓風的景~我們在這拍攝了超多時間!

 

先補妝再上場~

 

拍攝團體的時候就是盡情發揮與姐妹有多噁心有多恩愛默契的畫面了!

 

當然我們空閒的時間也是拿手機拍照拉XD,難得有這麼漂亮的景當然要好好把握!

 

大概拍到下午2-3點,準備要第二套便服。(這時肚子已快餓扁)

 

便服系列我們選擇:紗裙配上素色上衣,便服系列我們純在樓下拍了!

至於我們帶來的道具也幾乎用在便服這組風格上面,吹泡泡/棒棒糖/墨鏡…

謝老闆新的水泥牆拍起來真的好好看!

 

 

我們最喜歡穿上牛仔外套&戴頭紗這一系列了,原本以為會太多東西但大家都覺得意外的好看

還請rita幫忙側拍了幾張~~~

 

 

 拍攝到大約5點結束了這趟旅程!(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

當然要與攝影團隊拍下合照留下紀念囉!!

感謝謝老闆的動作姿勢引導,我的姐妹沒拍過任何寫真照但在謝老闆指導下大家搖身一變都不像第一次拍照~都很會!

謝老闆人幽默風趣拍攝過程彼此都不尷尬XD

 

也感謝Rita以及Vicky讓我的姐妹每位都好美~ (Rita照片跟本人比較,本人比較美)

原本想先po照片給大家分享但照片太多太多,不知道要怎麼挑只好等我們一起選好再分享給大家囉:)

love all.

 

// 關於閨蜜寫真內容

有包套方案,我們是選擇包含兩套妝髮自備兩套衣服

兩套衣服我們就自備了當初在淘寶白紗禮服與便服來拍攝

至於費用方面,我們四人平均1人不超過1萬。

 

// 〖LOVE ME愛團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meteam/?fref=ts

 

-make up:Rita Cheng鄭惠文 新娘秘書/整理造型

                  Vicky makeup Artist 徐以葳 新娘秘書/整理造型/彩妝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