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6

 

每一次聚餐都非常的期待,就像小學生明天要校外教學一樣興奮。

 

IMG_2055

在等待餐點上菜前不就是拍假掰照的好時機嗎?!

 

IMG_2068

 

這次聚餐我們選在靠近信義安和站的貳樓餐廳,餐點都好大份吃得很飽

但空間環境我覺得有點擁擠,下次應該會去其他店試試。

因為我們很 「搞喂」加上又有時間的限制,我們餐點還沒吃完時間已經到了只好殘念的打包走~

跟姐妹聚餐看來只能找無時間限制的餐廳

 

IMG_2060

 

陪Ru一起挑到她的尾戒也很意外凹到折扣((媽媽臉皮漸漸厚了)),也是小姐人很好啦!!

希望下次能買到屬於我們自己的項鍊。

 

IMG_2069

 

Summer要回新竹去上課所以要提早離開我們~

這時你們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我還不知道是為我而唱,我還跟著唱對著Summer唱((下一個生日美人))

後知後覺才發現是對著我啊!!((我的生日已經過幾天了 ))

看見從你們手上拿出這本小冊是多麽開心感人呀~我最喜歡手作的東西了
 

 IMG_2057

 

我們總是不忘給對方一個kissbye,看來Shelly還不習慣我們的style。

這次除了我跟Summer以外,他們三個要去酒吧小酌~超想跟!

聽說他們還遇到服務員帥哥,看了照片真得長得還不錯呦!

 

IMG_2070

 

回家再度翻開你們做的小冊子,看見你們每一個祝福的話心很會變得很溫暖((除了豆腐是來搞笑的)) 

我知道我們都會在彼此身旁關心打氣,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有你們在!

很開心能夠與你們相遇,請讓我好好珍惜你們!

最好的禮物並不是什麼品牌商品,而是你們為我一心一意又是花費自己的時間做出來的手作禮物

是無價的禮物,最有溫度的禮物。

 

IMG_2063

 

話說,今年生日我真得沒有什麼感覺,可能多了這位小小人物在生活上已經給我太多太多禮物了! 

我心中的願望也變得很小很小,只有你健康快樂長大 

 

感謝我陳媽在26年前這天生下我,我才能擁有這麼美好的家庭、疼愛我的老公以及討每個人愛的小孩

當了媽才知道當媽的偉大。感恩

 

[ 題外話 ]

除了我這人妻,目前這幾位美人都單身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