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summer的緣故讓我們有機會參加我們第一次的野餐活動,而且還是別人公司舉辦的~哈哈

 

前一天我突然手癢想說做點什麼東西增加野餐色彩,並在書局關門的前一刻立馬去採買材料~

挑到一半書局放了即將關門的音樂....「讓我們互道說聲晚安~~~~」

還真是非常溫柔趕客人的方法~~

 

 

晚上等Q比睡著,開始手作時間~我多久沒手工做這些東西了!

離上次應該是製作拍婚紗的道具了吧!~

做一做不知不覺就1點多~但明明沒做什麼時間一下子就這樣咻~~過去了

老實說我還沒做完~但真的好累只好做這樣拉!!

 

 

隔天我們各自採買食物到會場,還因路不熟讓計程車司機繞了好幾圈呀~

野餐墊是主辦單位準備的~粉紅色格子超可愛呀~(少女心發作)

 

 

現場還有樂團表演~只知道有「旺福樂團」其他不知道~~~

但我們離表演場地有點小距離,因場地完全被佔據!!

 

 

今天我們超配合遠雄的主題穿搭「紅白配」。

為了抽獎還去他們的背板拍照,但幸運神沒落在我們幾個人身上~哈哈

 

 

那天風超大拍照整個很難拍,每個都是肖查某啊

 

好啦! 雖然十月還沒有到,怕十月我們幾個約不出來時間,利用今天提早幫RU慶生。

『寶貝~~生日快樂』,祝你的王子快出現在你的身邊!!!

 

我很喜歡今天的感覺~~雖然風很大但很涼,雖然太陽很大但很溫暖

這樣在草皮發呆好像也是種享受~

這時媽咪心又跑出來了~下次也想跟Q比一起來野餐!

覺得野餐真的是個很棒的活動~~

 

晚上續攤~他們帶我去酒吧看帥哥!!!(誤)

 

 

媽咪第一次去酒吧~上次沒有跟到!! 但上次我還再餵母乳也沒辦法喝~~

跟姐妹這樣聊到11點多~趕著葛瑪蘭最後一班直達車回宜蘭,最後還是沒趕上....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