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要取消這一次的旅行,但飯店是用agoda訂房又是無法退款的。

我們就不畏風雨出發吧~~

 

為了這次旅行老蔡早早在台鐵的訂票系統上待命,但始終搶不到票呀!!

我們就在「蘇澳新站」等區間車上車,心想說天氣不好應該沒有什麼人吧!

哪知道…一看到火車進站整個就就塞到爆!!這時心想幸好沒帶推車,,,不然真不知道要往哪擺了~

沒位子我們就只能用站的到花蓮,但這途中遇到好心阿姨讓座給我們坐!感恩

 

抵達了花蓮,我們當天租車。

租車阿姨人很好還請她的女兒來車站接我們怕我們找不到店面位子((但其實離火車站不遠))。

租車還有提供安全座椅喔!! 

 

 

我們開車到煙波飯店大概才20分鐘左右還蠻近的。

等待老蔡check in !!

 

我們是訂四人房!

 

旁邊一個小和室,變成我們的餐桌

 

浴室空間算大,也很乾淨。

 

寶寶浴盆飯店也提供囉!

 

因為天氣不好,我們只好把食物通通外帶回飯店吃。

晚餐也不例外呀~

 

飯店的設備我們有使用「三溫暖」,內部雖然不大但很乾淨

那時候去沒什麼人感覺更放鬆~~

 

隔天早上享用完早餐,要出發「遠雄海洋公園」。

 ((老蔡正用香蕉給Q比吃))

 

 

早上天氣一樣不是很好,但偶爾透露出一些陽光。

 

在海洋公園租了推車,記得有分大小台。

但租推車除了需要押證件外還需要費用~~((百貨公司都不用耶)

但費用不貴就是了,我記得小台好像50還是100忘了!!

 

 

我們先搭纜車到最上面,打算先看show但已經座位額滿等下一場。

Q比搭纜車還蠻淡定的!

 

看了表演時刻表,剛好有海豚表演演出我們往那出發~

時間抓得很剛好,沒一下子人潮就變多了!

我多久沒看到海豚表演,好像也是我小時後我爸媽帶我去野琉看的吧~

 

即時報導:

當我網路爬文才知道~看海豚表演根本就是害了他們!

「不要再帶孩子去看海豚表演!海豚的微笑是人類對自然界得誤解」

大家可以爬文看看,看完了文章才知道自己也多愚蠢…

以後等Q比大了聽得懂的時候,也想告訴他這個訊息~

 

當海豚表演結束開始下起雨來~~其他設施就無法去玩

我們去參觀了水族館~

 

水母拍起來感覺好夢幻~

 

超大型的水族箱?!但我比較期待沖繩的~~

 

 

 

老蔡一直介紹魚種類給Q比聽~哈哈!!好可愛喔

 

 

 

外面的雨勢似乎沒有減少,我們看完最上面的那一場SHOW之後就離開了!

Q比邊看秀邊就睡著了!哈哈

 

晚餐我們誤打誤撞去吃到超好吃的咖哩「家咖哩」。

就在飯店附近而已,當天我們現場排大概20分鐘左右。

 

他有前菜但我沒有拍到。

我點的「椰香辣雞」,配飯完全完全下飯~

連我這不可能再加第二碗的我竟然還跟服務生說「再來一碗」

 ((續飯不用錢!!!))

可惜的是,飯沒了要再煮…我們沒等所以沒吃到!!

<

紅茶我覺得普普,下次來要點冰的比較大杯!  ((哈哈))

飯後甜點也好好吃~發現這間好店也算是happy end。

之後爬文發現台北也有分店耶,後來有去吃台北分店但營業模式跟花蓮不太一樣!

但口感跟味道沒有跑掉~一樣好吃!

 

 

 

只覺得這兩天很可惜很多景點都沒去,該死的颱風呀!!!

不過又讓Q比多看這個世界覺得很滿足~

還好花蓮離蘇澳不遠~搭個區間車1個小時多就到,下次再來好好探訪花蓮這美麗的地方!!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