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紀錄竟然是1月底的時候,之後就停擺接著我就去生小孩了!哈

只好又憑著那微小的記憶繼續寫下去。

 

Q比越大我就會越便秘,看網路有人推薦可以吃益生菌,但我喝優酪乳和優格都還蠻有效果的。

夜尿頻率越來越高 再加上恥骨更加疼痛利害 爬起床上廁所根本就是要命呀

就算沒夜尿半夜還是會爬起床然後就失眠睡不著了

也會因為腰痠痠到起床,原本都左側睡的我變成坐著也能睡著一直重複這兩個姿勢再換。

懷孕失眠也真是讓人痛苦啊!所以除了走路像企鵝之外,現在我又多了一個熊貓綽號出來。

 

在後期令我崩潰的是我竟然長出了妊娠紋,我原本以為妊娠紋長出來就是銀白色的。

結果是先長出一條粉紅的線才會慢慢變淡成銀白色,當初我還問老了老蔡…

我:這是妊娠紋嗎? 

老蔡: 不是吧!是你褲子穿太緊!

當時我還有點相信,但後來又覺得不太可能…我懷孕之後根本沒穿很緊的褲子過就連內褲我都買到L號啦!!

((問一個沒有這方面常識的人,我還真是蠢))

上網了GOOGLE大神,終於答案就是妊.娠.紋.!!!!!!!!!!!!!

心想說…會不會是皮膚不夠滋潤造成?但也有可能我後期真的突然大蠻多的…再也不是迷你肚子了!

我立馬跑去買妊娠油(幕之恬朗&BIO),但我真得不是很喜歡用油的東西…所以初期到後期我都只有用乳狀。

為了不要再長出新的只好忍耐了~~但我之後用了BIO…真是後悔死了!!

 

話說,後期我這孕婦竟然還跑出國(是不是很皮),為了出國我還跑去醫院請醫生幫我開"航空證明"。

申請航空證明需要自費唷,好像一張100元 真是有坑人…但很怕到時不給我上飛機我就GG了。

在醫院時,護士還看到我說「衣服穿厚一點!外套遮著就看不到了」~~也太可愛了!!!

出國當天在台灣的確沒有被地勤人員發現,但回來的時後也被澳門地勤人員發現,他請我簽一張證明表示可以讓我上飛機~

但這趟懷孕後期出國…如果我再懷孕我再。也。不。會。做。這種事情了。除了累了自己也連累家人啦!!! ((哭))

我應該除了吃然後稍微逛一下我就累了…早早就回飯店洗澡睡覺

而老蔡為了拚經濟…自己就在飯店樓下賭場玩到凌晨才回來睡覺。((佩服佩服))

 

最後,令我開心的事情我去拍了「孕婦寫真」,知道懷孕後就想要拍了!

而這次我一樣選擇拍我婚紗的蔣樂大師為我拍攝,也感謝蔣樂抽出時間為我拍!! ((感恩))

其實我在內心有一些想法想要拍,但那時候我真的體力無法再加上身體恥骨真的痛到想罵髒話

一切就給他順其自然啦~~~ 

 

到了38W回診時,醫生就說:「你現在就等著痛跟生吧」

我既期待又害怕,痛是多痛?但多痛我都會忍耐會撐著~一切都是想見到Baby!

在39w+3d,我生了!!!!!!!!!!!!!!

 

(待續)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