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著Q比太子出門玩,原本打算回宜蘭但想想Q比出生到現在還沒有外宿過。

原本想說去近一點新竹當天來回,後來老蔡就說不然去台中吧!

而老蔡也立馬訂好了飯店,傳LINE跟我說:「準備一下行李」。((好像要出國的似的))

準備的是小朋友的行李,東西比大人還要多真得要帶一個行李箱才行!!

相機放在宜蘭,只好用手機拍照記錄了。

 

一路上Q比都很乖,媽咪也買了新東西「電風扇」可以架在推車上真是好方便。

接下來我想買透氣墊或者涼墊,小BABY實在太怕熱了。

 

我們先去了「日曜天地outlet」,可能我們也沒有想買什麼就覺得沒有什麼好逛的,

也不太像桃園的和林口的outlet這麼大,就像百貨公司一樣逛沒有很久就離開了。

唯一逛最久的地方應該是運動品牌,買了一雙無敵繽紛的Q比學步鞋可以配他bape的繽紛包屁衣。

 

 

樓上還有名牌瑕疵特賣,我們也有上樓去看看。

自己是在樓上挖到一個寶是日本品牌買來當我的媽媽包。

我不知道牌子知名度,但我覺得顏色正是我喜歡的粉色再加上價格很可愛就買了!!

 

我們這次住在「台中港酒店」離台中市區真是~~遠!!

但飯店的設備真是不錯,也好是和親子旅遊住的地方。

環境空間上很寬廠,設備上也感覺還蠻新的。

 

等爸比check in,Q比一直很專心在看對面的阿姨說話。

 

(圖轉載台中港酒店官網)

位於五樓有小朋友玩的地方,也太可愛了! 可惜Q比還太小還沒辦法玩。

 

(圖轉載台中港酒店官網)

還有健身房~~一直很渴望去健身房!!如早點回飯店就可以跟老蔡帶著Q比一起去~

老蔡這時就說:「你有帶運動鞋嗎?」順間把我的火熄滅,我赤腳不然我穿涼鞋去!哈哈

但那天也太晚回來了,健身房都關了!

 

房間空間很大,很舒適耶!這邊空地也多,不像市區都小小的! 哈

 

房間外面的景色,幾乎都是住宅區沒有什麼東西

 

每次到飯店我都會先到廁所看看(怪癖)。

飯店也有提供寶寶浴盆喔,但請在訂房前告知~也很貼心附上小板凳

 

到飯店就把Q比放在床上玩,爸比媽咪先整理和休息一下再出發!!

 

爸比幫Q比穿鞋,第一次穿鞋子非常的好奇!

 

雖然鞋子現在對Q比來說還太大,怕買得剛剛好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直接買了學步鞋,以後學走路還是可以穿的到~~

 

隔天早餐大家邊吃早餐邊配里約奧運直播!!

 

餐廳就有兩個大投影螢幕,不管做到哪都可以看的到!!

話說,飯店早餐我都覺得差不多!西式中式都有~~

 

這小子還蠻乖的,不吵不鬧一直在看別人!但最近他很愛尖叫就是了~

 

跳回第一天晚上,我們到「星月大地」吃晚餐,假日無法預約訂位只能現場排隊。

我們去大概4-5點,人潮已經算多了~但我們也沒等很久~感覺位子還蠻多的!!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我幫老蔡點的泰式香茅火鍋,其實是自己想吃。

但~火鍋加了我不愛吃的椰子…所以整鍋還是老蔡吃掉了!

 

幫自己點的鹽什麼雞腿,個人覺得普通…但左下的炸豆腐還蠻好吃的!

 

而這小子對他的新鞋子特別好奇,最近學會吃腳技能抓到腳就吃!

 

沒帶相機拍夜景就是gg…手持摔不爛的I5加減拍。

 

吃完飯就在外面晃晃看夜景,這邊還有駐唱歌手在這邊唱歌!

 

在這邊也好適合遛小孩喔,有小水池可以戲水旁邊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Q比還小什麼都不能玩~爸比只好讓他腳丫丫碰碰水!!

 

((寶貝愛你!!))

離開前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星月大地除了有景觀餐廳以外還有可以吃合菜,很適合一家人來。

這區域還蠻大的,好像也可以露營~~

畢竟是山上,蚊子真的很多。

當天除了大人防蚊外,小孩也一定要防蚊的!!!!

我現在都會隨身攜帶防蚊噴霧,太害怕Q比被蚊子親吻了!!!

 

隔天我們去了「台中文創園區」去看插畫展覽,不用入門費。

反正也沒有來過就來走走吧!

 

初因未來,我不認識他!!但他的畫區比其他人多,應該是很夯吧~~

醜比頭!!!他們真的是醜到很可愛!!!

Q比不知道會不會覺得他們長得很奇怪!哈哈

 

裡面我最愛這畫家了,不知道是不是生了小孩的關係~

心想Q比是不是也上從天上這樣來到我的肚子內~

有時會跟Q比開玩笑說:「你從哪個星球來的啊~~~~

不管你從哪裡來~我們都很感謝你很愛你。

 

「每個人的存都有它必然的意義」,喜歡這句話~~

這隻狗狗感覺是"柯基犬",好可愛!!

現在展覽期間到現場打卡免費送明信片,我看門口一堆人在那邊打卡!

我是很懶~~

除了觀看展覽外,還有一些周邊商品可以買喔!!

 

 

離開了台中,我們到新竹竹北十一街來吃飯,老蔡以前都會帶我來這吃飯

現在換帶Q比來這,十一街依然這麼多人食物也依然好吃。

 

 

第一次Q比外宿成功,下次挑戰出國~~哈哈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