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好多收涎餅乾超可愛也很立體根本讓人捨不得吃!

但對於我這個什麼都想來試試看的心態,於是準備開始做餅乾的材料和道具

在此~很感謝我的大嫂和同學教我做餅乾、借道具和借書。

 

 

餅乾餅皮我試做了幾次,其實最難的是上面的糖霜還有調色。

想做猴子造型但調色怎麼調都調不好,只好將用就用啦!

 

當天我們到處收涎,先在自己家Q阿公和Q阿嬤先。

那時後,剛睡起來臉還沒有回神~呵呵

 

到姑婆家去~

 

小鬼你累了嘛?~~好吃的在後面呢!!

 

吃到甜頭搶著拿餅乾吃!!

 

不給他的時後,立馬變臉!!

Q比:舅舅快一點~~

 

Q比還賺到紅包~感恩感恩

 

最後一站就到阿祖家囉!

 

阿祖幫Q比收涎,收涎收離離乎你健康好搖養. 

 

阿祖又包了紅包給Q比乖乖長大~感恩感恩

 

拿著餅乾不放!!

Q比:我的

 

製作時間從頭到尾整整做了快一整天的時間,眼睛都快虛脫了~

新手初體驗,這樣的成果並不是很完美但我很滿意!

看Q比搶著吃餅乾的樣子就很滿足囉(很給媽媽面子)

雖然時間短暫卻是我們心中永恆記憶。

 

 

放上全家福的照片,感謝大家!!

那時的我胖胖der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